禾祁_

只会阴暗地乱爬

良药4

  “Shu?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Shu!”Luca将脑袋凑到Shu耳边,稍微大声的喊到。

  “Wow,what  happend?”

  “No,你已经在这里发呆三分钟了。”Luca偏头看向Shu,装作一副“被丈夫奚落在家久久未归,在深夜抓包到回家的丈夫”模样。

  但是Luca发现,Shu确实很喜欢走神。

  Luca昨天放学跟Shu走时,只要自己一停下不说话Shu就会走神。

  Luca让Shu等自己的时候,好好的人就会在他回来的时候走神,有时叫都叫不应。

  Luca发现Shu总会在下课的时候独自一个人坐在位置上,看着窗外走神。

  “Shu,我有个很严肃的问题要问你。”Luca挺直了身子,眼神坚定的看着Shu。

  “Yeah?”

  “你是不是不觉得我是你的好朋友?”Luca上一秒还在严肃,下一秒便破防,带着装出来的哭腔说着,双手握住Shu的手掌,活像一个乞求不要离开不要分手的怨妇。

  “No…but为什么你会这样觉得?”Shu当及否定了Luca,看着这个比自己高大的人蹲在自己面前,有些哭笑不得。

  “但是你跟我玩的时候都不和我说话!”

  “我以为你还要说……”Shu语气很柔和,甚至一度让Luca产生了一种“Shu在哄小孩”的感觉。

  落叶发出簌簌声,阳光破开林叶投向树下,给依傍着大树的人镀上浅浅的金边。

  Luca没有追问下去,他发现Shu又走神了,于是他开始仔细打量着Shu。

  Shu的眼睛依旧很好看,比自己刚认识他的时候好看多了,里面还有一个紫色的爱心,pog!

  Shu头上的挑染超pog的!和我的发色一样!

  Shu好白啊,脖子也很白,头发应该可以绑个高马尾了吧?

  “Shu,你可以扎高马尾吗?”

  “Yes,I can.”Shu这次回答的很快,眼睛里却还是无神的。

  Shu摸了摸手腕,发现自己没有皮筋,于是Luca取下了自己脑袋上的,递给了Shu。

  Luca的眼睛一直盯着Shu的手看,看他是怎样将手插入发丝,怎样把长发弄成一束,又用一个普普通通的皮筋绑得很漂亮。

  Shu的手腕好细,自己的皮筋带上去的时候都掉到了小臂关节处不远的地方。

  “So pog!”Luca心说,看的有些出神了。

  很好看啊。

  Shu在绑完后摇了摇头,看看绑的会不会太松,再定眼一看Luca一直在看着自己。

  “Hey,Luca?”他朝Luca眼前摆了摆手,眼前人才如惊醒一般回过神。

  “绑的……还行吗?”Shu被Luca看得有些不好意思,微微偏过了头。

  “Is very very pog!”Luca超大声说。

  随后他牵着Shu的手,准备去找Mysta。

  “我要让Mysta看看你的样子。”

  Shu挠了挠后脑,还没反应过来就听到Luca朝远处的Mysta大喊。

  他忽然觉得,自己好像有了某个理由,去做出反击了。

  盛夏的太阳高高悬起,就应当普照生灵,给予温暖。

  而Luca不同,他在这几天的陪伴中成了Shu的太阳,唯一的太阳,他不需要普照别人,因为他只要存在Shu就觉得自己发现了沙漠里的绿洲。

  我们应该相遇在更早的,Luca。

===============

  近期身体不适,更新可能会有点晚或者更的少。

  原本这篇是写了很多的,但是当时写的时候脑子有点迷糊,怕写的不好就没发,状态稍微好了一点后又去改,结果改成了这么点字。

  还有感谢大家的观看啊,评论可以发表自己的意见或者看法,我都会看的。

评论(3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